close

大家好~~~

今天Raphie小姐的數學測驗卷發回來了~

雖然照常滿分

但是字體、方式卻被老師酸=.='''

所以Raphie小姐想借用一下今天的《吾輩》來罵一下~

小兔就成全(?)她了XDDD

 

以下就是Raphie小姐的話:

...      


好想回她一句: "Can you write any messier? I cannot really read this"... XDDD
我的字已經比試卷上的字要大了耶?那麼就是說我們老師的visual cortex退化到連自己的試卷都看不懂???佩服!!!原來瞎子還可以出來教書的!!!
各位,瞎子用紅筆寫的字是這樣的,大家要認清楚啦!!!今天總算是上了一堂“瞎子的紅字和閱讀能力是怎樣”的課XDDD感謝數學老師教我那麼寶貴的知識!
也對,我應該跟老師學習一下penmanship。老師的字又整齊、又容易看,還很有藝術氣質呢!XDD
如果各位朋友跟我一樣,沒有了解瞎子寫什麼那麼高超的能力,那麼我可以告訴你紅字是寫: "Can you write any smaller? I cannot really read this"。
瞎子的字就是那麼潦,我們也不能怪那位那麼為學生著想的老人家。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ウ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